县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安丰高中等五所学校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8-23 15:29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县委巡察办  
     打印

20198912日,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分别向安丰高中、炎刘中学、寿县科技学校、瓦埠中学、寿春中学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陶蕴玉、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汪守贵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陶蕴玉同志分别向五所学校党组织通报了反馈意见,对县委书记从维德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安丰高中等五所学校党组织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讲话,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全部认领、照单全收,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按照要求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以上五所学校均表示,将按照县委巡察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及时召开党组织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逐项分解、明确职责、狠抓落实。用巡察成果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巡察整改工作与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