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执纪审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8-23 15:14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打印

 

  

8月22日,全县执纪审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纪检监察室、各派出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其他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晓峰主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朱勇指出,这次召开的全县执纪审查工作推进会,也是今年第一次召开执纪审查推进会,既是一次工作调度会议,也是一次鼓劲加压会议。朱勇要求,要坚定信心,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执纪审查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查办了一批违纪案件,震慑了腐败分子,教育了党员干部,维护了群众利益,树立了纪检监察机关的威信。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持原则、秉公执纪,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绩做出了大量工作。但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不断加大执纪审查工作力度。要紧盯扶贫领域和民生领域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开展执纪审查工作;要紧盯“四风”问题开展执纪审查工作要紧盯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开展执纪审查工作;要结合排查解决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开展执纪审查工作。要刀口向内,从严问责,倒逼执纪审查责任落实。下一步,县纪委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唤起初心,谨记使命,对履职不力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追责问责,倒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把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扛起来。一是对工作不实的要刀口向内严肃问责。二是对屡教不改的要刀口向内严肃问责。三是对知纪违纪的要刀口向内严肃问责。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纯宽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执纪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炎刘镇纪委、众兴镇纪委、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做了交流发言,丰庄镇纪委、八公山乡纪委做了表态发言。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