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堰口镇党委和下辖六个村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8-09 15:00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县委巡察办  
     打印

2019年8月7日,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堰口镇党委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堰口镇全体镇干、村街主要负责人及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少武同志通报了反馈意见,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黄璜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从维德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堰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同侠同志作了表态讲话,她表示, 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二要聚焦问题,细化措施,切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三要正视成绩,搞好结合,认真抓好整改成果运用

副县长施性平同志就本次巡察反馈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他指出,要明确任务、要强化整改责任、要做实整改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督查问效,确保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