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九轮第四巡察组巡察瓦埠镇党委和下辖六个村街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8-09 14:59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县委巡察办  
     打印

2019年8月7日,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向瓦埠镇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徐小虹、县委第四巡察组成员、瓦埠镇全体镇干、镇直单位负责人、村街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海沫同志通报了反馈意见,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徐小虹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从维德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瓦埠镇党委书记朱善敏同志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镇党委将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深刻反思,强化原因剖析;扎实整改,强化建章立制。将以此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折不扣地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向县委和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同志就本次巡察反馈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她指出,瓦埠镇党委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县委巡察办将会同县纪检、组织部门强化督查问效,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