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寿春镇
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8-09 14:57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县委巡察办  
     打印

2019年8月7日上午,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寿春镇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锐、县委巡察办主任杨德军、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同志出席了会议,寿春镇相关镇村干部参会。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梁侃同志通报了反馈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德军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从维德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寿春镇党委书记牛斌同志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并按照巡察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整改落实,深入分析查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在规定的期限内不折不扣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县委常务、常务副县长岳锐同志就本次巡察反馈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明确整改任务,切实落实责任领导、责任人员、责任部门。二是要强化整改责任,要深入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要写好整改报告,整改情况要针对巡察反馈意见,逐项说明整改措施、整改结果。四要建立长效机制,针对巡察工作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五要强化督查问效,寿春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自我改进和提高的契机,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在抓好落实整改上倾心尽力。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