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九轮第五巡察组巡察涧沟镇党委及其下辖六个村街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8-09 14:54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县委巡察办  
     打印

2019年8月7日,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县委第五巡察组向涧沟镇党委通报了巡察反馈意见。戴龙、杨传德、史中楼、汪道宏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杨传德同志通报了反馈意见,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史中楼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从维德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涧沟镇党委书记汪道宏同志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县委第五巡察组进驻涧沟镇以来,以高度负责、严以律己、认真有序的工作作风,为我们全镇树立了榜样。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并通过这次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反馈问题认真落到实处,对标自查,举一反三。涧沟镇党委将从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强化担当意识、落实责任主体,统筹工作推进、巩固巡察成果三个方面认真进行整改落实,认真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从源头遏制违法乱纪现象的发生,树立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县政协副主席戴龙同志就本次巡察反馈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他指出,涧沟镇党委要加强党的一元化管理,提高政治站位,有针对性的落实和解决好巡察反馈的问题,建章立制,举一反三,认真学习贯彻县委从维德书记在县委五人小组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涧沟镇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