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专题调度审查调查工作

时间:2019-05-28 16:26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寿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打印

 

52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勇主持召开审查调查工作专题调度会,重点就中央督导组交办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扶贫领域省纪委重点督办件和省委巡视淮南交办问题线索办理情况,逐个案件听取汇报,委班子集体研究下一步审查调查方向。

朱勇强调,中央督导组交办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扶贫领域省纪委重点督办件和省委巡视淮南交办问题线索是当前审查调查工作重点,但从汇报情况来看,各纪检监察室工作进度还不够快,有的案件还停留在线索处置阶段,有的仅完成了外围核查工作,离案件办结还有一定差距。

朱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审查调查工作,坚决按时完成上级交办问题线索查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调度。班子成员作为案件包保责任人要密切关注问题线索处置情况,经常对案件办理工作进行调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要注重质效。各纪检监察室在案件查办上不仅要做到快查快结,还要注重质效,不得为了完成任务,敷衍了事,草草结案,要做到查办的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上级的检查和时间的检验。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