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勇调研指导全县巡察工作

时间:2019-05-20 08:58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县委巡察办  
     打印

5月1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勇到寿春镇、涧沟镇、正阳关镇、堰口镇、瓦埠镇和县科技学校等6个乡镇和学校,看望驻点巡察工作人员,听取了各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巡察进展情况, 对大家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现场解答、指导。

朱勇指出,巡察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推动县委巡察向纵深发展。

朱勇强调,要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关键环节,提升巡察质量和效果。要善于在林林总总的问题中,分析、判断、归纳出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抓住关键少数。

朱勇要求,各巡察组要根据不同巡察对象的特点有所侧重,要与“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和事开展巡察工作,切实做到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重点巡察什么、推动整改什么,确保整治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落到实处,确保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更加牢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