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寿县科技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5-13 16:31    来源:寿州廉政网  
     打印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5月1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寿县科技学校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陶蕴玉作动员讲话。寿县科技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袁忠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马家宏及巡察组成员,寿县科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陶蕴玉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寿县科技学校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对县属学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好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寿县科技学校的共同政治责任。寿县科技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袁忠海表示,寿县科技学校全体教职工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全力支持配合到位,严守工作纪律到位,认真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自觉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4月20日-6月20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55488399;专门信箱2733875701@qq.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时-18时。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寿县科技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