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推进会

时间:2019-05-09 14:26    来源:寿州廉政网  
     打印

5月8日,寿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推进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晓峰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朱勇指出,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县纪委监委的主要职责就是“打伞破网”,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斗争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落实职责使命的现实要求是保障寿县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朱勇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主责主业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压紧压实责任,保障专项斗争深入推进落实领导包案坚持涉黑涉恶打伞破网线索直查直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依纪依法办理案件注重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