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涧沟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4-29 16:27    来源:寿州廉政网  
     打印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4月25日,县委第九轮第五巡察组巡察涧沟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杨传德作动员讲话,涧沟镇党委书记汪道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胡志兰、尹宗轶及其他成员、涧沟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涧沟镇机关站所全体干部、延伸和回访巡察涉及的6个村全体村干部、其他5个村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传德指出,新的历史时期,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县委巡察工作安排,共同把政治巡察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 “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完成好县委交给的这次巡察任务,是县委第五巡察组和涧沟镇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

汪道宏同志表示,这次县委第九轮巡察第五巡察组来我镇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县委对我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是县委对我镇党政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更是对我镇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做好涧沟镇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发展为主线,以稳定为中心,深入推进全镇经济和社会健康稳步发展,向县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县委第五巡察组将在涧沟镇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4月25日-6月20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56998631;专门信箱3378301460@qq.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涧沟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