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第九轮巡察动员会

时间:2019-04-26 11:05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县委巡察办  
     打印

2019年4月23日,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会议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和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本轮共组建6个巡察组对40个党组织进行巡察,为推进全覆盖,综合采用多种巡察方式,对寿春镇、安丰高中等5个乡镇、5个县属学校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对乡镇所属的24个村(街)开展延伸巡察,对已巡察过的6个重点贫困村党组织开展整改情况回访巡察

会议强调,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认真履行新时代巡察工作政治监督责任,科学、严密、规范有效地做好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把这次巡察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作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契机,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的契机。巡察组要加强能力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树立新时代巡察干部良好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会后,市委巡察办卢杨同志就巡察报告的撰写和巡察工作流程进行了讲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