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原农委党组情况
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4-19 14:16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县农委  
     打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4月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徐佩连主持。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近3年来退休的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从维德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讲话精神。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彬反馈巡察工作情况,客观公正地对县农业农村局(原县农委)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评价,指出了局党组扶贫领域方面,以及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工作意见建议。 
   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徐佩连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 一是端正态度,局党组将把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近期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将及时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分析问题原因,仔细查找症结,及时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三是高质量整改,对反馈的意见,出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整改;不回避,不掩饰,切实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