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委老干部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4-19 14:12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县老干局  
     打印

4月8日上午,县委第五巡察组一行6人赴我局召开会议,针对2018年10月8日至11月23日对我局开展的巡察工作情况进行反馈。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毛德宝通报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地指出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小虹传达了县委书记从维德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深化政治巡察;要进一步压实主题责任,强化巡察整改落实;要进一步聚焦巡察重点,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进一步做好统筹规划,做到巡察工作全覆盖。局长张其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巡察反馈,会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立局巡察整改领导小组,明确牵头领导、责任股室和完成时限。逐条梳理反馈的六大问题,明确具体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