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原教育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4-19 14:09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县教育局  
     打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9年4月8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向县教育体育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家友代表县委巡察组向县教育体育局党组进行了反馈,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夏承开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县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部分学区管委会主任、城区县属学校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于2018年11月13日至12月10日,对原县教育局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同时,对原教育局开展了巡察整改“回头看”。并与2019年3月19日,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进行了巡察情况汇报,县委书记从维德强调指出:县教育体育局应加强教育扶贫工作,切实发挥教育主管部门的作用,进一步压实扶贫责任;要加强全县教育队伍管理,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

反馈会指出,县教育体育局在扶贫工作上要加强政策宣传,坚持抓党建促脱贫,完善驻村帮扶机制,集中力量,形成帮扶合力,落实教育扶贫各项政策措施,全面提升教育扶贫工作质量;对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巡察组要求,县教育体育局要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继续开展教师在编不在岗专项清理工作,持续推进教育“三乱”治理,要明确整改标准,做到全面梳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具体整改内容,严格整改问责,整改实实在在出效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