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原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4-19 14:09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寿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

4月8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原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机关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家友及巡察组成员出席反馈会。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明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家友同志反馈了巡察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情况。

李明主任代表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对县委第四巡察组给予的有力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巡察是对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巡察反馈意见客观公正、切中要害、非常中肯,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始终把依法依规作为开展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一条红线,时刻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二是正视问题,迅速整改落实。把整改任务分解到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对照问题逐项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时限,办结销号。三是履职尽责,上交满意答卷。迅速在中心开展“三重一大”全覆盖式大排查,抓好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各项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到哪,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到哪,为县委县政府上交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