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沈厚富赴寿县开展约访活动

时间:2019-03-15 08:01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寿县纪委信访室  
     打印

3月12日下午,省纪委常委沈厚富、省纪委信访室副主任钱成昌等一行,赴淮南市寿县开展约访活动。

在县纪委会议室,沈厚富认真听取了寿县纪委对周某某反映问题的调查、处理及反馈情况,同约访对象周某某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全面详细地了解信访举报事项的来龙去脉,并对周某某为伸张正义、行使群众监督权、对基层干部如何做好群众工作提出的意见及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周某某对纪委工作的支持和信任。

沈厚富指出,当前,寿县纪委要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聚焦扶贫领域,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提升民生监督工作实效,严肃查处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党员干部,对于周某某反映的村干部在扶贫工作中优亲厚友等问题,必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内容,强化以案说纪、以案释纪,起到强力震慑和警示教育引导的双重效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