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一封信

时间:2019-02-11 09:15    来源:寿州廉政网  
     打印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寿县监察委员会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回顾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巡察利剑作用持续彰显,纪律建设持续加强,正风反腐力度持续加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锐意进取和辛勤付出,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诠释了对党忠诚、人民满意的要求。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打铁必须自身硬 ,每逢佳节必思廉。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和忠诚卫士,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强化自我约束,讲政治,守规矩,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大力弘扬清廉守正的良好家风,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展望2019年,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要自觉作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守土有责担当作为的表率、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表率,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的一年,我们要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最后,衷心祝愿您及家人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寿

                                2019年1月31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