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21 16:49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寿县纪委宣传部  
     打印

近日,寿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李锦斌书记在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及时学做榜样。县纪委监委利用县纪委监委网站、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及时链接、转发李锦斌书记在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让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扎实做好省纪委全会精神的宣传和解读工作,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县直各单位、各乡镇。

集体学重领会。县纪委监委及时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对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进行集体学习,把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谋划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和监督执纪能力。

深入学无盲点。为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更好地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纪委监委在组织集体学习和要求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基础上,采用组织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精学、深学,确保学习全会精神无死角无盲点,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作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真正做到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寿县纪委监委干部纷纷表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