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三聚焦 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宣传教育

时间:2019-01-17 16:59    来源:寿州廉政网  
     打印

2018年以来,寿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三聚焦,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宣传教育。

聚焦主责主业抓宣传。紧紧围绕纪委监委工作中心,围绕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不断加大反腐倡廉宣传力度。办好寿县廉政网,及时更新纪检监察工作动态,加强宣传阵地建设。规范管理纪委监委微信群,宣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向市级以上媒体积极报送宣传稿件,宣传寿县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

聚焦重点人、重点事抓宣传。在重要时间节点,向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6000余条,及时提醒党员干部自觉树立规矩意识,强化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国法。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增强纪律意识和宗旨意识。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加强警示教育。从近几年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中,选择典型案例,编发案件通报,编印警示教育读本,发放到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特别是案源单位和党员干部手中,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以案明纪释法,以案促改。

聚焦地方特色抓创新。深入挖掘整理寿县丰富的廉政文化资源,编印廉政文化丛书,创作廉政动漫作品,创建廉政文化园和廉政教育基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寿县悠久的廉政文化历史,展示寿县反腐倡廉建设的成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