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沟镇召开2018年度各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会议

时间:2018-12-18 08:50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涧沟镇 周晓梅  
     打印

12月11日上午,涧沟镇召开2018年各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会议 ,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街)书记、点长及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汪道宏主持。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围绕各自村(街)、单位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职能作用发挥、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等情况作了述责述廉报告,随后联系各党组织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

镇党委书记汪道宏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在2018年履责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所做的付出和努力。但同时指出,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思想上要时刻清醒,态度上要旗帜鲜明,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廉洁奉公,作党员干部的表率。

道宏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通过述责述廉活动找差距,提能力,加强日常学习,不断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好第一责任人,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来推动各项工作做好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好村级纪检委员作用,并要把述责述廉工作作为常态化管理机制,要时时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进一步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