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勇到八公山乡督导扶贫工作

时间:2018-12-17 16:50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八公山乡 沈涛  
     打印

12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勇到八公山乡督导迎接全省2018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并实地走访了包保贫困户。县财政局局长赵成凤,八公山乡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乡党委书记金鑫首先就这次扶贫迎检工作部署安排和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商杭高铁建设、靖淮路征迁、引江济淮大泉村段征迁、特色小镇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乡长杨辉针对乡招商引资、财政税收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乡纪委对案件审理,近期开展的党规法纪平台测试、党政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回头看”等工作作了汇报。

朱勇对八公山乡目前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要围绕县委抓党建、促发展这一总体目标,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清仓见底,及时做好补差补缺,对迎检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对八公山乡商杭高铁建设、靖淮路征迁、引江济淮大泉村段征迁、特色小镇建设、案件审理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勇强调,八公山乡承担县诸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尤其是扶贫工作要放在重中之重,要克服当前实际困难,顶住压力,砥砺前行,充分结合实际,协调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包保单位要围绕招商引资、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给予八公山乡更大的支持。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