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勇调研指导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

时间:2018-11-29 16:24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县纪委办公室  
     打印

 

1128日下午,寿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勇先后到审计局、卫计委、住建局、人社局、教育局等单位驻点巡察的各巡察组办公地点,调研指导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并对各巡察组成员表示慰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徐纯宽陪同。

朱勇要求,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按照“六围绕一加强”要求,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切实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要重点围绕“四个落实”、聚焦“八看”,对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履行监管职责情况进行专项巡察,紧紧盯住扶贫领域政策落实、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等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朱勇强调,县委巡察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洞察力,善于发现问题,加强综合研判,找准病根病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帮助被巡察单位改进工作、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使县委巡察真正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

朱勇同时指出,对各巡察组成员来说,参加县委巡察既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也是加强学习、锤炼党性的难得契机,各巡察组成员既要注重发现问题,相互学习,也要注重从被巡察单位汲取经验和正能量,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