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勇到八公山乡督导工作

时间:2018-11-20 08:24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寿县纪委办公室  
     打印

11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勇到联系包保乡镇八公山乡督促指导工作。

八公山乡党委书记汇报了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扶贫领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征地拆迁、招商引资、计划生育等工作情况。

朱勇强调,一要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无论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都要建立台账,并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做到见底清零,反馈问题要实事求是,整改到位,尤其是移交问题线索要全部办结;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时值年终,各项工作都很繁忙,但乡镇一定要做到忙而不乱、分清主次,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将工作抓实抓细抓牢,确保不影响全县脱贫摘帽;三要自我加压。乡镇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起示范引领作用,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抓工作,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