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纪委监委第二届登山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06 08:15    来源:寿州廉政网  
     打印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创新的精神11月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在八公山森林公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第二届登山比赛,机关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八公苍翠,层林尽染,远山叠嶂,含阳藏雾。在登山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积极攀登,情绪高涨,一路欢歌笑语,纷纷成功登顶。最后7名获得名次的同志还领取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同时又活跃和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进取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