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

时间:2018-10-17 15:44    来源:寿州廉政网  
     打印

10月15日,寿县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扶贫工作站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成绩,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加强党的建设统揽全局,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控金融风险三大攻坚战,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坚韧的恒心把突出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一要把专题警示教育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二要把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要把卫计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四要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五要把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六要做好建章立制。
  会议强调,要全面巩固成果,以更加坚强的决心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要讲忠诚,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学好政治理论,严守政治规矩。要严纪律,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问题意识,加大调研排查,严格执纪问责。要立政德,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树立鲜明导向,持续正风反腐,坚持正向激励,最大限度激发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勇于担当,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抓年度目标不放松,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工作任务。要紧抓脱贫摘帽不放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人脱贫、村出列和贫困县摘帽的目标任务,持续深入开展“五大专项行动”,建立问题清单,坚决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要紧抓乡村振兴不放松,努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要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发生重特大人员伤亡事故。要紧抓社会稳定不放松,加强社会治安管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出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会上通报了全县“讲严立”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县人社局、瓦埠镇作“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交流发言。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