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纪委对新招录公务员进行集体谈话

时间:2018-10-12 08:03    来源:寿州廉政网  
     打印

近日,寿县纪委对2018年机关新招录公务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晓峰对两位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他们要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快速转变角色。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要加强业务学习。要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工作实践学,做到“干一行学一行,学一行精一行”,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快速提高工作能力。二要积极主动作为。要在其位,谋其政,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勇挑重任,不推诿、不扯皮,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三要坚持廉洁自律。要牢固树立“正人先正己,执纪先守纪”的观念,认真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做到防微杜渐,不该说的不说,不该要的不要,不该去的地方不去,做到谨言行、慎交友,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切实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最后王晓峰书记强调两位新进公务员要多思考、多用心,多研究,尽快融入机关,适应角色,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工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