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办纪检组: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

时间:2018-09-07 08:50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打印

 

近日,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组人员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大家认真对照新旧《条例》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的成果,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理论学习、工作实践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依据。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从7个方面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实际学思践悟。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全面履职意识,坚守职责定位,严明纪律规矩,努力营造驻在部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