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开展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查

时间:2018-09-07 08:48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监督职责,822日至827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县政府办、县旅游局、县扶贫办、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残联、县砂石局、县公管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工业园区及八公山风景区管理处等10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了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监督检查。

此次督查,主要查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文字材料;抽查单位20167月以来的账目,督查“酒桌办公”禁令落实情况;实际测量办公用房面积,督查办公用房面积超标专项整治政策落实情况。

通过督查发现,各综合监督单位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以下问题:一是部分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文字材料不健全;二是部分单位账目不规范;三是部分单位办公用房面积存在超标现象。督查组根据督查出的问题,当场反馈给各综合监督单位,并要求各单位根据问题清单限期落实整改。

下一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将继续严格落实监督执纪职责,加大对各综合监督单位的监督力度,同各综合监督单位齐心协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