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纪委监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8-09-06 14:56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寿县纪委宣传部  
     打印

 

96日,寿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周乾坤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2017年“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朱勇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乾坤指出,此次寿县纪委监委民主生活会,准备精心,效果明显,问题查找深刻,相互批评辣味十足。

朱勇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本委党的建设工作,要以党建工作统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推进班子更好地开展工作。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征求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刻剖析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要列出问题清单,一一对照,找准短板,认真落实整改,推进各项常规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