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亮指导双桥镇“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06 08:09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宋茜茜  
     打印

 

93日,双桥镇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亮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书面征求意见情况和2017年“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内容,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亮指出,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双桥镇领导班子准备充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和议程逐项推进。批评有辣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工作和生活中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转作风,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统筹谋划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提升。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