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沟镇组织党员干部赴六安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18-06-11 11:32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李盎  
     打印

 

为扎实开展 “坚持六破六立、优化政治生态”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2日,涧沟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村(街)党总支书记及镇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到六安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由“牢记宗旨、警钟长鸣、先进典型、正风肃纪、廉洁齐家”五部分内容组成的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忘却初心终成祸》。

通过观看展板和视频,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查看了一个个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介绍,领会了以优良家风促民风正党风的重要意义。

通过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大家颇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对标先进,深入推进“坚持六破六立、优化政治生态”专题学教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从清正廉洁做起,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共同守护好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