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01 10:57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寿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打印

 

531日,寿县召开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会议,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直有关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第一至第六纪检监察室、第一至第五派出纪检监察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和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县纪委常委宋宇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晓峰通报了20181-5月份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总体情况,丰庄镇、寿春镇、双桥镇纪委书记作了经验交流。

朱勇肯定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1-5月份以来在执纪审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查找了执纪审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从主客观上分析了原因,并为下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朱勇要求,在执纪审查工作中要注意发现线索,尤其是有价值的线索,要突出执纪审查重点,要提高执纪审查质量和效率,要加强执纪审查安全,要强化执纪审查考核,要突出自办案件,要加大“四种形态”运用,加强队伍建设。

朱勇强调,执纪审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定信心、履职尽责、抓住重点、加大力度,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为全面从严治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