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刘镇召开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25 10:55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仇恒宝  
     打印

 

24日上午,炎刘镇召开了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动员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镇主要领导解读了《中共寿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寿县文明办关于全县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指导意见》。对该镇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和周密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农民精神风貌和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要求各村(街)、镇直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 要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目标,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以正面引导树立新风正气,以专项整治狠刹歪风邪气,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尊良俗、去低俗、除恶俗,全面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