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勇到八公山乡调度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时间:2018-04-20 16:47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李振秀  
     打印

 

4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勇到八公山乡主持召开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县文联、县林业局、县国土局、县水务局、县文物局、县发改委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9月,八公山乡被列为安徽省首批25个特色小镇之一,此项目立足于八公山本地特色豆腐资源,创建培育我市唯一的豆腐小镇。

朱勇就豆腐小镇建设工作强调,豆腐小镇建设要立足八公山地方特色,找准自然人文资源优势,紧抓乡村振兴、省市政策资源优势,坚持规划先行,突出自然、人文、产业三大资源,将豆腐小镇建设与古城发展、高铁站建设、江淮运河建设、脱贫攻坚、原有规划结合起来,尽快完成规划设计工作。在坚持“省统筹、市指导、县主体、乡落实”原则的基础上,围绕考评指挥棒,加快进度,分步实施。县直各单位要强力配合,形成上下一盘棋,统筹协作,形成共振,合力推动特色小镇建设。

乡党委书记金鑫汇报了豆腐小镇前期建设工作情况。为做好详细可操作的规划,当前需要从“产业提升、文化挖掘、绿化提升、山体修复、水资源开发保护、文物开发和保护”等六个方面详细调研,为规划提供详实可行的依据。各县直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各自的职能,全力配合,完成交办的调研任务。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