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李乡严明纪律规矩 树文明祭扫新风

时间:2018-04-08 15:20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徐仁信  
     打印

 

清明期间,为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引导树立崇廉尚俭、文明祭祀的社会新风,张李乡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加强清明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该乡重申有关纪律要求,严明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和公车管理,列出严禁事项,强化纪律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加强公务用车日常运行管理,执行节假日封存制度,除必要的值班车辆外,公务用车一律定点存放;严禁利用公务用车从事访友、扫墓、祭祀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同时,教育引导该乡党员干部以清明缅怀先辈为契机,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带头移风易俗,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或低俗祭扫活动,倡导低碳、文明祭扫,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树立文明节俭祭扫新风。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