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多举措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

时间:2018-03-30 08:18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寿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打印

 

近年来,寿县纪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查处了一批有影响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为使广大党员干部从案件中吸取教训,增强“四个意识”,县纪委采取多种方式,着力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

制作警示教育片。选取原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方心君违纪违法案例,制作警示教育片《走向末路的土地爷》,在县直单位和乡镇巡回播放,让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编印警示教育读本。深入剖析王德宝、方心君、张绪鹏等身边人违纪违法案例,编印《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读本,发放给全县党员干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产生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开设警示教育讲堂。县直单位和乡镇均开设了警示教育讲堂,邀请县纪委廉政教育宣讲人员到场给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宣讲人员讲解了近年来寿县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要求大家吸取深刻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