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李乡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时间:2018-01-16 14:31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徐仁信  
     打印

 

为积极倡导和传承廉政文化,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理念,张李乡结合实际,创新转变方式,着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一是从文件走向文艺。该乡转变以往以文件形式安排部署廉政文化活动的方式,利用现有条件,在机关办公室走廊张贴廉政警句、格言,使机关干部职工在日常办公中,眼前常现廉景、心中常怀廉心、监督常伴廉行,打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二是从会场走向广场。该乡不局限于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这一形式,而是通过组织观看《镜鉴》、《警钟》等教育专题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积极借助有利资源,扩大宣传,使廉政文化从机关拓展到社会各界。

三是从参观走向参与。该乡通过设置意见箱,为干群沟通架起一座连心桥,促进群众监督向主动监督转变,不断提高廉政文化活动的开放度和群众参与度。

四是从传统走向传媒。该乡积极利用各种现代通讯方式、网络传媒,通过文字、图像、短信等多种传播形式,确保反腐倡廉教育工作更加生动直观,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