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到众兴镇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

时间:2018-01-16 11:39    来源:寿州廉政网   作者:王教恒  
     打印

 

近日,县纪委到众兴镇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考核主要采取听汇报、测评、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镇全体干部职工、村街及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测评。

考核组组长、县纪委常委沈维传进行了考核动员,他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运用数据和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建设党课。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众兴镇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政治纪律和政治底线,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防止“四风”反弹;领导班子成员要时刻对照《条例》和《准则》要求,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在履行好自己岗位职责的同时,加强对分管工作和人员的管理,带好队伍。

会上,镇党政负责人分别做了述责述廉报告,进行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测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